Cecill

剪视频+写文,b站ID:焉知非腐。晋江:焉知知。墙头无数。正在追cp:双丑,谜鹅,IM,拔杯,锤基,英美各类乱炖
欢迎勾搭!(〃∀〃)ゞ
可点梗,梗有意思的话会产出!

国庆三部曲最后一部攀登者观后有感

剧情弱点:

1.确实黑牡丹那段感情戏有点尬,但也不是看不下去,就是属于尬中最后还有点感动的戏吧。

2.演员口型与声音不符,我看到自闭,章子怡的那个角色基本口型就没符合过,黑牡丹也是,仿佛她们用的是外语,然后中文配音的,实在让我出戏。

3.胡歌那个角色讲他爸爸那段的时候我get不太到感情,老胡演技真的不错,不过我觉得那段台词(不是指他的台词功底而是单纯台词)有点尬,纯粹是为了显示这个人目的而存在的,而且不是这个人的意义,而是在电影里的推动目的,纯粹为了讲述而讲述。


其他倒是没啥特别不行的地方。


值得称赞的是主线感情深化的不错,五洲与樱子,虽然前面那个图书馆的时候我爸和我吐槽了章子怡演年轻的角色有点违和,我就说万一他们这时候其实演的已经是三十多岁了呢,毕竟五洲看起来实在不太像二十几岁。


很绝的是里面的雪崩场景,以及大风口那段,真的很壮阔,也显得人愈发的渺小,这是与大自然的博弈。


还有吴京,我觉得他可以演个中国版超级英雄了,看见他徒手爬工厂那段,我真的惊了。


剧情除了那段感情以外,我觉得还是蛮顺畅的,特效做的也很好。


最让我感动的点忘说了,是五洲二分50秒结束来回训练后面,张译演的那个角色看五洲的眼神,含泪,吴京的表情也是应和着,他们两人之间还是如同十五年前般默契,如今的副指挥官知道五洲还是十五年前的五洲。


观影体验极差,先是前面一个人手机开了视频声音放到最响一直没关,然后是这个人旁边两个小孩从头笑到尾,请问有这么好笑吗???而且真的很吵,我真的讨厌和小孩一起看电影!!!


评论(1)
热度(2)

© Cec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