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l

剪视频+写文,b站ID:焉知非腐。晋江:焉知知。墙头无数。正在追cp:双丑,谜鹅,IM,拔杯,锤基,英美各类乱炖
欢迎勾搭!(〃∀〃)ゞ
可点梗,梗有意思的话会产出!

【无耻之徒/哥谭JeromeXMickey】 I SEE THE LIGAHT第十七章

第十七章

接下来的一周,Mickey都没能出门,倒不是说他不想面对什么的,而是某人实在做的太过火了,让Mickey有种做到减寿好几年的感觉。

真是痛并快乐着啊,Mickey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的腰,然后张嘴等Jerome喂饭,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白痴了。

而Jerome可没闲着,真正意义上的忙碌,他不止要好好照顾Mickey,还要趁着Mickey睡着的时候出门准备些东西。

他先是观察了Ian的活动时间,错开出门时间,然后尽量对那些陌生人们笑得不太夸张,Jerome发现这里的人们天然的愚蠢与相信别人,也或许只是和Ian比较熟的人们过于相信Ian,至少他觉得这点有待考察。

————————————————————————

这天,他给Mickey留下饭菜后就出门了,他得去验证下自己的猜测。

—————————————————————————

Ian自从上次和lip谈了会心之后,总觉得自己的生活有点变化,但他又说不上是哪种变化。

具体表现在kavin总是意味深长的看着自己,而他有点摸不清头脑,似乎失去与这位相处好多年的哥们的默契,但他又不想直接询问。

如果让Mickey知道,肯定要说他是个磨磨唧唧的娘娘腔了,但是他就是不想这么做,这是毫无道理的一种冲动,就像他无数次不想吃药一样,但是这种没来由的冲动不会对他的生活造成什么严重后果,所以他终于可以选择遵循自己的内心一次。

lan在第三次犯错之后被他的搭档制止了,这个有点霸气果断的女人总是让lan有种自己还处于被Fiona管着的童年时代,有时候这种感觉让Ian觉得安心,至少不是现在这个糟糕透顶的Fiona。

他被迫休息,然后又像之前那样去找Treto和好,这仿佛是他这两个月唯一能认真做下去的事情,他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坚持什么,也许只是一个证明,证明自己并没有错,自己做的决定也是可以正确的。

“Ian,你怎么又来了?”

Treto看见他露出了苦恼的表情,他也习惯了这两个月被这样对待,冷漠又粗暴。

他甚至看起来都不想再和Ian再重复那些没什么用的话语,只是不理睬Ian。

相较于前些天的冷漠,问了这句话的Treto反而有些奇怪。

但Ian从来都知道怎么才能顺着藤子向上爬,“我来看看你,顺便给他们来看看伤。”

Treto当然知道Ian会用什么样的借口,这样的Ian才比较像他熟悉的那个Ian,而不是今天早上来找他的男孩,横冲直撞的闯到他的办公室,连惯常用的借口——早餐也没有带,这样的Ian让他感到陌生,又富有魅力。

Treto承认Ian身上存在着一种切实的魅力,这种魅力就好像情人间的喃喃低语,总是让人情不自禁的沉浸进去,它将人拉扯着往下坠,Treto曾经也沉溺其中。

但是他不能原谅在热恋期间抛下自己去与前男友厮混三天的人,他不相信这种被感情占据脑子的人。可他又有些抵挡不住全力进攻的Ian,他竖起的防御也只能抵抗到这一步为止,明确的拒绝会随着一遍遍重复而失去它本来该有的威慑力,于是他只能选择纵容。

而Ian的所作所为不得不说,总是能击中他心里的那一点,他开始害怕自己马上就答应Ian的请求,也许就差这么一点点。

今天早上来的那个不太像Ian的Ian,眼神更锐利些,他甚至什么都没聊,就只是冲进房间里,然后安静地注视着Treto。这种安静是Treto所需要的,也是他害怕的,如果Ian早些用这个招数,让他在那水绿色的目光里安静地思考一段时间,或许他会更容易心软。

他差一点点就心软的,就在他快说出示弱的语句时,“Ian”离开了,就仿佛他没有来过一样,走的干脆利落,走前Treto抬眼看了眼,似乎看见了红发男孩嘴角扬起的一抹微笑,就仿佛胜券在握一样。

这微笑惹恼了他,Treto重新劝说自己以使得自己更铁石心肠些。

但他没想到Ian一天之内会来两次,所以他有些惊慌失措的问了那一句话。

Ian似乎又回归了前些天的模样,一直竭力的寻找话题,给他所有他能给的帮助。

然后Treto莫名其妙地笑了出来,oh,god,这就是Ian。

Treto甚至不太能在这些力所能及里找到爱意,它们就仅仅只是体贴而已,就像他知道自己是如何卑劣的拥有这份体贴,他甚至是道德绑架式的引诱Ian,从一开始,Treto就知道Ian没有爱过他,那他还在抱怨什么呢?就像个得寸进尺的婊子一样。

他想通了之后就看着一脸惊讶的Ian,答应了刚刚他的party邀请。

—————————————————————————

“hey,Mickey,想参加party吗?”

有些甜蜜的声音响起,Mickey觉得这声音就像引诱夏娃吃下苹果时的蛇语,就是那种,你明知道他一肚子坏水也忍不住答应他的声音。

Jerome又想搞什么?

Mickey对于他的小动作一向都是有些纵容的,只要他不去干些什么杀人抢劫之类的事情,他总是很乐意答应他的男孩。

但是,“你忘了我还在被通缉吗?”

Mickey假装生气的大声说道。

“别担心,一切都搞定了,今天晚上是个surprise!”

Jerome抱住了Mickey撒着娇,用他那还带有些少年气息没有完全蜕变的嗓音甜蜜的说到,就像裹了蜜糖一样。

而Mickey向来都不太能拒绝撒娇的Jerome。

“ok,但是如果我被警察发现了,也许我们又要逃跑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就这样回哥谭。”

Mickey拍了拍抱着他的手臂,有些些担忧的说道。

“我准备了礼物在今晚的party上给你。”

Jerome抱着Mickey倒在了不算柔软却还带着些温度的床上。

“again?”Mickey无奈的声音马上变了调。

外面的太阳晒到走在路上的人们有些发昏,诅咒着这夏日里晌午的炎热。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c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