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l

剪视频+写文,b站ID:焉知非腐。晋江:焉知知。墙头无数。正在追cp:双丑,谜鹅,IM,拔杯,锤基,英美各类乱炖
欢迎勾搭!(〃∀〃)ゞ
可点梗,梗有意思的话会产出!

【无耻之徒/哥谭JeromeXMickey】 I SEE THE LIGAHT第五章

第五章(内含破三轮车)

问话异常的简短,Jerome出审讯室之后,跟Gordon探长说了几句,Mickey就看见他们往自己的方向看了眼,然后有人过来给自己开锁。

Mickey奔向Jerome并一把抱住了他,Jerome开始有些无措,后来双手回抱住,微微弯腰把头埋在Mickey的肩头,终于忍不住地哭出来了,“Mickey,她死了...”带着哭腔的声音在Mickey耳边响起,他不由得用更大的力度去紧紧抱住这个男孩。

“一切都会过去的。”

Mickey知道不是的,所谓过去了的事情从来都只是被打包整理后塞在了记忆深处,伤痛永远都不会过去,它是刻在人心上的疤,永远提醒着发生了什么,但是他还是这么说了。

Gordon也知道不该打扰这时候的两个人,就自顾自地离开了,待在旁边看别人真情流露可不好受。

当这个漫长的拥抱终于结束时,Mickey近距离地看见了男孩白皙皮肤下清楚透出的红,鼻子、嘴巴、眼睛,几乎都是红红的,男孩努力压抑住自己的泪水,使得他的脸更红了,还有些止不住的抽噎。

Mickey塞回口袋的手碰到了这些天攒起来的钱,他突然回想起来,这一切是发生在男孩生日那天,多么残忍。

他抽出手来,一把握住了Jerome的手,带着他离开警局,走得飞快,带的Jerome的脚步都得加快速度才能更上。

—————————————————————————

等到Mickey停下,Jerome发现他们站在一家蛋糕店前,就是几日前他们路过的那家。

他看着Mickey冲向柜台,把口袋里的钱一把拍在柜台上,对店主说了几句话,店主有些颤巍巍地走向糕点呈列出,拿出一个他只在橱柜里见过的蛋糕,然后小心翼翼地交到Mickey手上,他意识到,这个蛋糕是给他的。

Jerome感到意外,一股热流在他的心脏中涌现,他分不清这是哪一种情感,也许是高兴,也许是悲伤。

如果Mickey真的在他生日那天给他这个蛋糕就好了,一切都太迟了,Jerome突然感到一阵后悔。

他在杀他妈妈的时候并没有这种感觉,他那时很冷静,也很理智,所以他伪装得天衣无缝,但他确实是感到悲伤的,所以真情流露才能给演技加分嘛。

他的所有情绪都是真的,只有话语是假的。

但是时光是不会倒流的,他知道这一点。

那么接下来能做的,就是彻底当一个受害者了,他心里下了决定。

然后扬起一个惊喜又有些不知所措的微笑,看向走来的Mickey。

—————————————————————————

“我很抱歉...真的抱歉,发生这一切的时候我不在,也错过了你的生日,本来想给你准备一个惊喜的。”Mickey有些磕磕碰碰地解释道。他从来没做过这种这么明目张胆的说出自己的关心这种事情。

但是他看见男孩的微笑,他觉得这也不是很困难的事。

当他们吃这个蛋糕的时候,尽管没有盛大的派对,也没有精致的王冠和蜡烛,他们俩就坐在草地上,蛋糕放在蛋糕盒里,用手抓着吃了。但Mickey感觉到了Jerome放松的情绪。

“你知道吗,我从来没过过生日。”吃完蛋糕后的两人躺在草地上,Jerome突然对Mickey说了这么一句话。

“虽然迟到了,但我还是想说声,生日快乐。”

Mickey轻轻地说。

“谢谢。”

两人沉默了一段时间。

突然Jerome的声音再度响起。

“我印象最深的生日还是我九岁那年。真是糟糕的一天。

有个男人,他和她经常喝酒私通,还总是把我打的半死,他们俩能这样疯一整晚。

他和我妈刚结束第一轮sex,然后做必备流程——殴打我,当我以为我要被打死的时候,我被我妈妈和她那天的情人扔出了拖车,”

Jerome停顿了一下,继续用云淡风轻的口吻说道,“然后我遇见了一个瞎子,那是马戏团里的占卜师,其实不过就是个神棍,他问我在哭什么,我把这些告诉他后,你猜他说了什么。”

Jerome说神棍的时候语气轻佻,仿佛还开了个玩笑,但是Mickey笑不出来,他不太敢继续往下听了,他知道那不会是个美好的结尾。

没等到身旁人反应的Jerome继续说道。

“他说,‘这个世界不关心你,或其他任何人,Jerome,你最好早点明白’,除此之外再没说别的了。”

说到最后,Mickey甚至听见了Jerome压抑的笑声,那种颤抖逐渐冲破喉咙,挣脱出来,演变成大笑。

“Mickey,这个世界不关心我,它觉得我无关紧要。”男孩大笑道。

Mickey却听见了男孩心里嚎啕大哭的声音,他知道这是情绪极度不稳定的表现,所以他做出了一个举动。

“fucking the life!”他向红毛小子喊到,然后吻上了Jerome,或者应该说,是咬上了Jerome的唇。

当他坐在男孩身上时,心里骂到“该死的九英寸dick”,为什么不嘴上骂呢,因为男孩根本不给他出声的机会,仿佛八辈子没接过吻一样粘在他嘴上了。

在一阵阵高潮袭来的情况下,Mickey不由庆幸他们是在野外比较隐蔽的树林里,要是在马戏团的拖车上,估计就被大家围观那晃动幅度了。

顺便,尽管Jerome技术十分生疏,但是在这事上充分发挥了他乐于学习的态度,Mickey很满意,不过要是处男不那么饥渴就好了,昏过去前Mickey想到。

——————————————————————————————————————————————————

终于写到九英寸的梗了!!!小破三轮车缓缓驶过。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c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