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l

剪视频+写文,b站ID:焉知非腐。晋江:焉知知。墙头无数。正在追cp:双丑,谜鹅,IM,拔杯,锤基,英美各类乱炖
欢迎勾搭!(〃∀〃)ゞ
可点梗,梗有意思的话会产出!

最近的反抄袭热潮

“ 我要这世上每一个抄抄,都被迫坐在印厂里,一笔笔涂掉不属于她的每一个字。”
     最近因为4s偷战狼2票房,从而掀起了一场反抄袭热潮
      匪我思存也开始怒怼抄袭,我觉得她说的特别好,她说,原创者想什么时候告你,就什么时候告你。
     对啊,什么时候维权变得那么困难,连告都变成,这个人又来蹭热度。明明什么时候告都是没有错的啊。
    匪大说,她这个时机找不到黑的点,言情圈的位置,写书十几年,畅销书十几本,也有很多改编成影视剧。
   而流潋紫,晋江下令让她改,她却一直龟缩到现在,而现在如懿传又要开始播了。霍建华和周迅都是我很喜欢的演员,而现在却要背负着抄袭剧的污点,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愿意,是否知情,但演了就是演了,无法再辩解。
   现在的反抄袭热潮,也许过段时间就平息了,也许会一直有。而国内各大影视平台依旧是为了利益而推荐抄袭剧。
   其实原创者根本不想借热度炒自己,他们只是希望道歉,希望中国文学环境清净,这样才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而不是乌烟瘴气,让自己提笔都不愿的这种污浊的环境。
   而且哪里只有网络文学抄袭啊,抄袭现象比比皆是,疼讯就不多说了,新浪,还有各类作品抄袭,摄影啊,软件啊,绘画啊。
   抄袭在,反抄袭就一直在。

评论
热度(70)

© Cecill | Powered by LOFTER